close

最近乏味的生活讓我有很多的反思。


我來自香港。曾經在金融業界打滾過幾年,雖然聽起來是前途不錯的行業,可是我剛好不在能有大作為的職位,看不到晉升前景的狀況下我選擇了轉職。


遇到了好機會,總算給我找到了新的進路,薪水高了,身份也比以前好了,真使我很開心,甚至還讓父母也老懷安慰。新工作,令我充滿期待!


可是,轉職兩個多月,才發現多賺幾個錢,壓力和得付出的時間驚人,奪去我啊跟家人女友朋友共聚的時間,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。


前天晚上,我十一點鐘才下班,沒法不垂頭喪氣。


今天星期六,看了九把刀的電影。除了覺得好看,更讓我想起他熱血的人生。我豽悶著:到底我可不可以也改變一下自己的人生?


部落客。我的忽發奇想是,如果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抒發情感的地方,也許會改變一點點我乏味的生活。


就是這樣,我決定也試試當一個菜鳥部落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